被咬了一口的V某

一只猪🐷,想聊天尽管来!!!乐意至极!

[ch杂粮]来自攻的占有欲……

好家伙,我太碎了,分了好几个坑去填

不愧是我……

我尽量更吧……

如题,是CP向

CP:美俄,美苏,ussrussia(苏和俄),德苏,瓷俄(跟标题没关系)

别问我为什么瓷俄特殊,问就是我觉得咱爹不是那种人,如果雷到你的或受不了的,左上角,谢谢配合\\\٩( 'ω' )و //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俄

美不停的在俄旁边说来说去,也在不停的抬高自己……

似乎在炫耀,但又似乎只是想让俄看他一眼,只是一眼,

而俄罗斯,根本不理这个表演小丑……他的眼神漂浮不定,像是在求救……

一旁的同事喊俄:说是经济方面的问题……

这不得抓紧时间去解决,否则,遭殃的是人民……

俄快速离开美的身边,完全不在乎身后美黑下来的脸色,他知道俄罗斯很忙,各种方面……尽管很多麻烦是他自己制造出来的……

俄不能因为自己的自私而耽误国家的发展与未来……

他同很多意识体一样,深爱着他们的子民……

俄做完目前的工作已是深夜,他拖着疲劳的身躯在回家的路上,现在的他只想痛痛快快洗个澡再加个安稳觉就收了这一天的局……

但,没有一件事是顺利的,如同现在……

“honey~”

令人发麻且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他不耐烦的转过头,就被某国用迷药给能晕了……

俄:我谢谢你,有本事正面单挑,别TM耍阴招!

俄醒来发现自己在封闭的房间里,不由得吐槽……

“美,你要是有事就当面说出来!别又这样!很烦诶!”

在门外坐着的美,本来是想小息一会,结果里面的俄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让美直接清醒,并带上兴奋的眼神……

他推门而入,开门就直入主题,说

“honey,知道为什么这样吗?”他挑衅道。

俄沉默不语,美觉得很奇怪,平常的话俄会直接起来跟他干架,但他少有的沉默了……

美出于探索的靠近俄……

果不其然,俄极速的起身呼了一拳美,美的墨镜被打碎了……

“这是报应,美利坚!”

美擦掉嘴角的血迹,脸色更加的阴沉……他拿出一个遥控器,按下按钮……

俄只感觉全身都有刺痛感,这让他不得不喊出声来宣泄……这时俄才注意到自己的脖颈有电流传感器……

他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笑着猖狂的美利坚……

“honey~你什么时候才会乖乖听话呢?”


美苏(PS:已经不存在的意识体不会消失,但没有话语权)应该是不太好的结局(被打)

苏很疑惑,没想到美会对自己产生这样的情绪,他很头疼……

美恨不得无时无刻待在苏的身边,但以目前情况来看,恐怕是不行哦……

自苏解体之后,美少了一个绝对的强势对手,也自从那时候开始,美才开始回忆和苏一起对峙的时光,这让他不得不去怀念那个曾经让他毛骨悚然的红色巨人……

现在的苏可以说算是开启了养老生活,小俄天天忙着整理工作,很少有时间陪他。苏也因为一直待在家里而感到无聊,想出去转转结果被老对手碰了个正当面……

二人相互的对视着,谁都不敢先开口。

尽管属于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但自身携带的压迫感还是让美倒吸一口冷气……

苏很想知道美为什么会出现在莫斯科,毕竟前一段时间俄把美给列入永久禁止入境的名单了。按理来说美现在应该在白宫破口大骂俄的,不应该出现在这里,也不应该和苏碰面的。

苏冷笑道: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?美/利/坚

美笑着回驳道:“找俄来谈判不行吗?苏/维/埃

苏懒得理他,一天的好心情全被毁了,毁了个彻底……

他从美的旁边经过,美没有动作……直径走向克里姆林宫……

二人没有过多的交谈,至少苏是这么认为的……

美边走路边在想如何把苏骗回白宫……屑美


ussrussia(苏修和现俄)

俄穿越了,穿越到别的时代他还能理解,但穿越到自家老爹的鼎盛时期就完了,俄看着现在的社会,在回忆着小时候的黑历史,甭提有多羞耻了……

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躲避苏,找到回去的方法……

说起来简单粗暴,做起来比登天还要难!

谁会相信穿越这个事,特别是在这个时代……

苏的沙文主义让俄还是想起了当时被支配的恐惧,不由得冒了一身的冷汗……

苏在暗中观察着,观察着这个陌生的意识体,身上的服装和自己截然不同,但却有莫名的亲切感,如同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……俄本来就是你的孩子

苏无声的走到俄的身后,俄敏锐的察觉到自己的身后有一股压迫感,令人窒息……

他回过头,跟苏来了一个对视,对上暗红的眼睛时俄不由得颤抖起来,曾经的金黄的充满信仰的眼睛,到现在只有对现世充满贪恋的欲望无法满足……令人望而生畏……

苏尽量使自己充满好意,假意的关心问候着俄:

“哦~这是哪个国家的意识体啊?需要帮助吗?”

俄颤抖的不敢说话,凭自己现在的实力完全抵不上现在的苏,他转头就逃,拼尽全力的去逃!

苏也不着急,他眼睁睁的看着俄从他的眼皮子底下逃走,不由得兴奋,暗红的眼睛里泛起汹涌的波涛,他清晰的闻到了俄身上洋甘菊的味道,隐隐约约还有一丝和自己身上的向日葵相同的味道,他大概猜个明明白白了……

俄跑的差点断气,他大口呼吸捂着腹部躲在小巷口,过多的消耗使自己的体力恢复停滞……他现在需要休息。

自己的意识因为体能的过多消耗而变得越来越模糊,体力不支最终还是让自己倒下了,意识消散的最后一刻他看见了苏不紧不慢的向自己走来,满脸阴险的笑……

审核不让过……

俄猛然醒来,发现自己回到了现代,在自己床边的是他的父亲,不是修……

俄不敢说话,他很害怕。在回忆中俄不断徘徊,过多的遐想使俄没有勇气去面对他的父亲,他颤抖着……

苏貌似观察到俄的精神状态不太好,在床边安抚他……

“没事,都过去了……我不会伤害你的,我的孩子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俄的点头算是回应了苏的问候,但苏还是担心俄……

“有什么需要的尽管告诉我,我一直在这里陪着你……”


德苏(历史向!历史向!历史向!不喜勿喷!)

苏算是后悔了,后悔跟德三签条约了……

自德三跟自己签条约以来,他敏锐的观察到了……

德三的野心愈发膨胀,已经不仅限于对土地的渴望,更在乎对世界霸权的争夺和进取。

他知道得心知肚明,德三对自己土地面积的强大渴望和对自己的控制欲愈发强烈……这让他不得不警惕。

德三算是不断给自己做心里辅导,闪电战的行动使自己的军队不断取胜,野心勃勃的他很难瞧不上隔壁苏的国土和资源,尽管条约限制着他的进一步行动……

但,条约基本上没有什么用……

果不其然,闪电战的优势在两国的战争中展现得淋漓尽致,莫斯科近在咫尺……

这就是闪电战吗?大意了……苏心里想。

“哦~这不是我的盟友吗?”

德三的话使苏脸上的十字路口又多了几个,他不甘心!

德三原本想占领莫斯科之后就暂缓行动,但莫斯科保卫战打的德三猝不及防……

看着自己的敌人又一次站起来了,德三暴吼道:

苏/维/埃,你等着!”

然后就撤了……


瓷俄(跟标题没有关系)

不得不说瓷国家的创造力是真的强,中俄大桥的开通使双方利益倍增,但避免某些西方的谣言来说,俄还是有一些担心……

他不由得感叹:瓷家的孩子是真能吃啊……

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一不小心被瓷给听到了……

瓷笑眯眯的看着俄,调笑道:

“我家的孩子吃饭本来就这么积极,我也没办法啊~民以食为天啊~”

俄听着瓷的回答,不由得泄气了……

自打和乌开战以来,除了军事,销售方面的事已经让俄连着好几天没有休息……

你说制裁多了也就算了,习惯了……

但你把国家馆给买空了就不正常了吧!

真•经济制裁啊!

俄算是感受到来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温暖,致死量的温暖……

俄以半恳求的语气对瓷说:

“瓷,能不能替我告诉你家孩子,大桥开通之后不要一拥而上抢我家的商品,我有点害怕了……”

听着俄对自己说的话,瓷笑了笑,搓了搓俄的毛领,愉快的回答道:

“我可以考虑考虑……我尽力而为吧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入ch圈了!我真屑啊

明天查成绩,我慌了……尽管我成绩不差

其他CP我看着办吧,我尽量更……

我算是一个杂食党,中日中除外……(绝对的雷区)

不定期更新,其他坑我会及时填的,不要着急Σ(゚ω゚;≡⊃

就这样了,拜拜!(づ ̄3 ̄)づ


二编:(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看看)

以后德三和苏的文都是历史向!反应的都是战争的残酷和国家的没落!不喜勿喷!

避雷避雷避雷!



评论(14)

热度(1182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