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咬了一口的V某

一只猪🐷,想聊天尽管来!!!乐意至极!

致我亲爱的粉丝,路过的观看者和我自己

我很抱歉这几个月都没有更新,因为我要中考了……

不得不说头一次感觉压力特别大,如同要把你给压垮的那种……

虽然我已经过了分数线,但难免担心考不上自己心仪的班型。总之……很emo……

还有24天就中考了……

我在此非常感谢一路支持我并喜欢我文章的人,虽然写的很拉(T▽T)

感谢你们的陪伴,感谢你们的支持,感谢你们的喜欢与鼓励!

24天后的我,必将凯旋归来!

初三加油!中考必胜!

所有的压力和烦恼,必将转化为动力!

回来之后我会继续更文的!脑梗在爆发!

加油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