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咬了一口的V某

一只猪🐷,想聊天尽管来!!!乐意至极!

[占tag抱歉]关于ch……

怎么说呢……我注重历史向

国与国之间最基本的关系都是利益关系,只有少部分国家是希望整个世界都和平的(例如咱们国家)……

我更ch文emmm,以后可能更偏向于历史和科普,CP文可能渐渐的少更了,甚至是不更了,因为真的,写完之后……

心情五谷杂味……感觉不注重历史……

所有的国耻不能遗忘,CP感觉不太合适……(没有喷的意思)

例如德德德和苏,我不反对,但是我更新的话会注重历史不是CP,我很难想象他们之间为什么有糖……

战争残忍无道,反应的是人性的扭曲和残暴……

以后更新ch注重科普和历史,偶尔CP,但不多……

感谢您的观看……

同时为我的高中历史和政治做铺垫……

不喜勿喷,谢谢

人(_ _*)☰(*_ _)人

评论(1)

热度(19)